很幼稚,这么大一个人还看动画片和动漫
入凹凸【过激瑞吹】,巨神战击队,迷你特工队
主all瑞,除了瑞攻,金受,乙女之外快乐杂食

对了,今天领了成绩单,已经放寒假了,祝大家寒假过得愉快,这次的寒假有点短啊,但是大家外出还是要记得戴口罩哦,记得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祝大家过个好年。

还有啊,虽然放了寒假,但是也并没有很多时间来更文,而且每次更的文也很少,毕竟初三还挺难的,请见谅,还是每周一更,文体会再长一点【也许?】,不过有时间的话,会一周两更,祝大家每天开心,have a good time。【原谅我词穷】

另外,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也会继续支持凹凸,希望凹凸越做越好,越来越火,也希望第四季能快点出来【有点迫不及待+小激动】当然也希望不要太刀【救救孩子吧,被第三季刀的哭到死去活来】,总之,就是希望一切都更好啦!

还有我目前唯一的5个粉丝,谢谢你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虽然写的并不怎么好】你们是我在loffer上第一年获得的第一波粉丝,我会一直记得你们的,谢谢!同时,也希望你们,希望在loffer的大家,以及loffer,都越来越好,开开心心的。

【孩子语文不好,词穷没办法,见谅我只能用个好字啦】

评论
热度 ( 5 )

© 雀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