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幼稚,这么大一个人还看动画片和动漫
入凹凸【过激瑞吹】,巨神战击队,迷你特工队
主all瑞,除了瑞攻,金受,乙女之外快乐杂食

all瑞1【标题什么的真的不会啊】

大家好,新人写手一个,因为是第一次写文,有的地方不好请见谅,另外,因为是初三党,所以只有周末可以更文。

主吃all瑞,除了瑞攻,金受和乙女之外什么都可以来一口。
※含私设注意

※人物可能会有ooc注意【但我尽量还原】【安迷修和雷狮的性格有点拿捏不稳,还请多多指教】

※副cp只有雷祖,佩帕和凯柠

※仅为娱乐,不喜勿喷

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格瑞,来打架!‘’

      ‘’……‘’

       熟悉的声音,格瑞循着声音的源头望去,果然,是那个嘉德罗斯。

       【激战中】


       正在与嘉德罗斯激战的格瑞突然感到眼前一黑,眼皮一沉,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看到的是嘉德罗斯略带诧异的眼神以及来自发小金的呼唤。

       ‘’格瑞!‘’

       声音渐渐模糊,快听不到了啊……


       不知过了多久,格瑞才渐渐醒来,眼前的景象让他脑袋里一片空白。

       因为他现在看到的是自己正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而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这几个大赛前五还有金正围在床边看着自己啊!

       ???我是谁我在哪格瑞的脑袋里闪过几个问号。

       只不过他们都是静止不动的,格瑞伸出一根手指在他们面前晃了晃。

       还是没反应。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好端端的怎么就进医院了?是被嘉德罗斯弄的吗?但是凹凸大赛里好像没有医院吧?!

       ‘’欢迎宿主。‘’

       一道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是谁?‘’格瑞警惕地看向四周,但是除了那几个大赛前五和金之外并没有其他人。噢,好吧,还有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少女站在门边,不过也是静止不动的。

       ‘’啊啊,宿主请别紧张。‘’随着声音越来越清晰,眼前的景象也越来越模糊,变成一片空白。

       ‘’由于某些原因,宿主你来到了一个不同于您原来世界的平行世界,我是您的系统。‘’这声音慢悠悠的说道。

       ‘’我还能回去吗?‘’格瑞问到,他实在是放心不下金一个人在凹凸大赛会怎么样。

       ‘’当然啦,只要宿主完成任务的话就可以。而且宿主那边的世界已经启动了时间静止,宿主不必担心。‘’系统似是看出了格瑞的担忧。

       格瑞松了口气,但又紧接着问道,‘’任务是什么?‘’

       ‘’啊,任务是,加满所有与宿主相关人物的好感度。当然,宿主你之前看到的那个女生除外,完成任务即可回去。‘’

       ‘’……换个任务不可以吗?‘’格瑞无奈扶额道。他实在无法想象那几个大赛前五要是喜欢上自己会怎么样。

       ‘’啊,这个不行哦,还请宿主加油。‘’

       ‘’……‘’格瑞表示现在就想回去。

       ‘’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宿主,从现在起我就是您的系统,代号5701,有什么吩咐可以叫我哦,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宿主的。‘’

        格瑞垂下眼眸,不知在想些什么。

       ‘’那现在,宿主,我来给您讲解一下,原来的您在这个世界是凹凸学园的一名高一学生,但是您成绩倒数,性格内向,身体素质差,不大与人往来。而宿主您之前看到的那个女生,她叫梦雅苏,她经常在别人面前诬蔑您,颠倒黑白,后来又被校园欺凌,最终您承受不了,跳楼身亡。宿主您之前看到的场景就是原来在这个世界的您临死前看到的。‘’

       ‘’……那个叫梦雅苏的跟我有仇?‘’

       格瑞实在无法想象,是使用了怎样的手段和语言刺激才能把一个活生生的人逼到死亡边缘,自己结束自己的生命。这到底是……怎样一个世界?

       ‘’嗯……也不算,就因为她是一个bug,需要宿主您来修复。‘’

       ‘’……‘’

     ‘‘’  好了,宿主,我要把您送进去了。您在学校外面租了一间房,附近有个小超市,可以去买些需要的东西。学校里这儿不远,步行十五分钟就到了,另外,今天是周日,宿主可以稍微整顿休息一下,有什么吩咐尽管叫我,祝宿主过得愉快 。‘’

       随着声音的消失,眼前的景象也随之变化,格瑞闭上了眼睛。

       

       

       



评论 ( 5 )
热度 ( 1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雀彩 | Powered by LOFTER